close

隔天,是校花跟校草拍照的日子

我跟妍晨一起來到拍攝現場

一看到那個表哥,我跟妍晨都呆住了

雖然身高沒變,但..臉上的青春痘都不見了,臉蛋也變得非常帥,滿身肌肉,跟之前那個朴智旻完全是天壤之別!

妍晨走到老師旁

“老師~我來了,什麼時候開始拍?”

“哦~你來啦!先換個衣服吧,等一下就開始拍”

老師說完後,妍晨拿著衣服走過來說

“你要不要先回去?這可能一拍就要拍很久”

“是嗎..好吧,那你拍好打電話給我喔~”

“嗯”她說完,就去換衣服了

突然,我的電話響了

[嗯?是誰啊?]

看了看手機,上面顯示田柾國三個字,心裡暖暖的

“喂?”

“語雲~~”他帶有一點撒嬌的語氣說著

“幹嘛?怎麼突然打給我,你直接來找我不就好了?幹嘛浪費電話錢啊?”

“唉呀~你等一下來前庭一下吧~掰掰”

他掛電話後,我就走到前庭

看到柾國站在那裡,我跑過去

“柾國~”我拍拍他的左肩,在跑到他的右邊

“你來啦~”他開心的對著我說

“你找我有什麼事嗎?”

“放學後要不要一起去逛街?”

我都還沒答覆,就被一股力量拉去

有一個男生一手抓著我的手,一手指著柾國說

“他是誰?!”

“放開她!”柾國走到我面前把他的手甩開

“你是誰啊?為甚麼要這樣?”柾國說

“你不知道這世界有名牌這東西嗎?還是你媽沒生眼睛給你啊?”他諷刺的說

“金泰亨! 夠了!”我大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喔齁齁齁齁我消失了好久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暮琳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