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   "是對話   [   ]是心裡想的話

就在昨天

喪屍病毒已散發出去,整個城市都已經淪陷了

那天你跟碩珍到餐廳吃午飯,剛好巧遇你的表妹敏妤和玧其

走出餐廳後就聽到有人一直大叫,還有很多喪屍在咬人

你們就逃跑了

\\\現在\\\

你:"歐巴你會餓嗎?"

珍:"還好,倒是你,你那麼容易餓,不吃東西怎麼行"

妤:"前面有一家商店,裡面因該有吃的吧"

玧:"去看看吧!"

到了那裡,還沒進去就看到了一堆喪屍在店裡

你聽到身後好像有聲音,往後看,看到距離不到五公尺處有四隻喪屍已經走過來了

看起來很餓......

你:"快跑啊!"

我們跑,他們追

妤:"欸你們看!前面有一個用石牆圍起來的地方,先去那裡躲吧!"

我們趕緊跑進去,關門

就在快要關緊的時候,一隻手伸了過來

你:"啊!!"我嚇的叫了一下

玧:"喂小聲點啊!會引來更多喪屍的"

外面的力量真的太大了,好不容易費了不少功夫,終於把門關好了

珍:"呼。。。。呼。。好喘"

玧:"對阿好累。。我們再不去找食物會餓死的"

你:"也不至。。。啊!!!!"

你驚恐的轉過頭,看到一隻喪屍咬著你的腰,你反射性的把他踢走

碩珍見狀,撿起旁邊的鐵棍,朝著那隻喪屍的頭打下去

你腰上的傷血流不止,傷口四周已佈滿了血絲

你:"啊。。。嘶"你呼吸急促

珍:"你。。你。。你會沒事的。。對吧"他的臉上留下了兩道淚痕

妤:"姐。。不可以。。不可以。。嗚。。。"

玧其只是在旁邊靜靜的看著,但是看得出來眼神裡有一點點的恐慌

你:"歐。。歐巴。。快點。。殺了我。。。快。。"你的視線開始模糊了

珍:"不行。。。我做不到。。"

你:"快點!我快沒力氣了。。"

他還是沒有動作

你:"那麼。。我自己來"

你用著所剩的力氣,搶過碩珍手中的鐵棍,用力的往自己頭上插下去

妤:"姐!!!!!不行!嗚。。。。不要離開我。。"

珍:"你。。不行啊!!我們還要一起結婚,一起生小孩啊!不能睡啊。。。"

玧其只是在一旁緊張的看著,看起來很冷靜,其實心裡起伏很大吧

如果是敏妤。。。他大概也不會想活了

你慢慢的。。。慢慢的。。。閉上眼。。。

[再見了]

[我們。。來世有緣再相見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篇虐文就獻給碩珍啦~

這次的格式有點不一樣,希望大家喜歡呦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暮琳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