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無力的躺在床上

看起來像在鬼門關前走一回

眼神絲毫沒有血色

這樣冷冷的看著天花板,面無表情

一邊,醫護人員正跟我分析田柾國的情況

\\\

“同學,你真的要好好照顧妳弟弟了!”醫護人員搖搖頭,就算掛著口罩,我也能看得出來眼神裡的擔憂和表情

“我弟弟他..怎麼了嗎?”我看了看柾國

又回過頭看醫護人員,田柾國彷彿失去聽覺,絲毫動作也沒有,好像一點都不驚訝我說他是我弟弟

“血糖太低...他是不是都沒正常吃早餐啊?”醫護人員眉頭鎖緊,跟剛剛擔憂的表情不一樣

聽醫護人員的語氣,除了血糖太低外,好像還有什麼..

我沒回話,不知道能為他做些什麼,也不知道他有沒有好好的吃過正常的早餐

我只是他同學,不是家人,也不是女朋友

某種意義上來說,也不覺得他是我朋友

“你知道嗎?”醫護人員看著我垂下頭、摳著手指,開口把我的魂給喚回來

“你弟弟有輕度憂鬱症”

我一驚,隨即開口

“他..他他..有..憂..憂鬱..症?我已經無法好好正常的說話

“你都不知道你弟弟這樣嗎?”

“不..我不知道..”我顫抖著

“只要把他的情緒控制好,情況也許不會加重”醫護人員語重心長的說著

我抬頭望著田柾國,時間好像定格了

他跟剛剛沒變,就是望著車頂,連動都沒動

我從來沒關心過他,又何嘗會注意到他生病了呢?

想到這。我的心被插了一把又一把的刀,淚水在眼眶裡打轉,下一秒就會掉下來。

“為什麼..你為什麼..什麼事都不告訴我..”哽咽

車子停住了。彷彿老天給我的機會就那麼短,還來不及說完,時間就結束了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快過年啦~~~我就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呦~~

掰掰~請期待下一集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暮琳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