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泰亨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他...每天朝思暮想的女孩,是一個單純可愛,每個男生都幻想過的對象

而那個女孩的名子叫做陳映妡,雖然只能做朋友,但...泰亨還是盡自己的力量去保護她,關心她

\\\有一天\\\

嘟嘟嘟嘟....嘟嘟嘟嘟....映妡的手機響起

"喂?"映妡說

"嗨~吃了嗎?"泰亨說

"還沒,等會兒要跟男友一起去吃"映妡說

"喔..好,那..吃飽一點"泰亨說

"嗯嗯,先這樣囉!掰掰"

 

\\\幾天後\\\

"喂?泰亨嗎?我...家這裡..停電了,好可怕喔!"映妡說

泰亨想起映妡有夜盲症,馬上說

"你等我,我現在過去你那邊"

 

\\\映妡家\\\

叮咚~叮咚~,門鈴響起

"陳映妡!開門!"泰亨說

"門...門沒有...鎖"映欣說

聽得出來,映妡現在在哭,泰亨打開門,看到映妡坐

在門旁邊哭,泰亨打開手機的手電筒,安撫映妡

"妳男友呢?怎麼不在家?"泰亨說

"我剛剛有打給他,他說他在忙,叫我不要煩他"

[阿西...這個人渣,他不知道她有夜盲症嗎]泰亨心想

"別哭~等一下電就來啦~乖~"泰亨說

泰亨本來是想等她男友回來時好好罵他一頓

但想想還是算了,畢竟自己只是映妡的朋友

所以泰亨等到電來了才回自己家

 

\\\幾個月後\\\

叮咚叮咚~泰亨的門鈴響起了

泰亨打開門後,看到映妡哭著看著他

"妳...怎麼了?為什麼哭?"泰亨說

"嗚嗚嗚~哇~我..我男朋..友跟我分...手了..."映妡說

"不哭不哭,先進來吧~怎麼分手的?"泰亨溫柔的說

兩個人坐在沙發上

"他說..我很煩,一直打給他,問他吃飯了沒,什麼時後回家,可是

他最近幾個月以來,回家的次數越來越少,之前是每天回家,然後

三天回來一次,一個禮拜回來一次,一個月回來一次,我一開始只

是覺得他工作忙而已,但是他跟我講話的口氣越來越不好,甚至還

會打我,有一次,我帶便當去他公司,看到他跟一個女同事在辦公

室裡親親抱抱的,泰亨...我真的真的好累..."映妡說完,臉頰上出現

了兩道淚痕

泰亨把她抱到懷裡,說

"映妡...其實...你可以考慮我的"

"泰亨..."

"映妡,我喜歡你,喜歡妳很久了,你可不可以當我女朋友?"泰亨鼓起勇氣告白

"泰亨~我願意當你的女朋友~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嗨嗨~這是一篇甜文喔~有點短...大家別嫌棄啊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暮琳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